亚欧语言文化学院2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西安市碑林区文化馆馆长王敏一行来亚欧语言文化学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4-04-12 发布者: 浏览次数:

4月12日上午,碑林区妇联副主席、碑林区政协常委、西安市碑林区文化馆馆长、碑林区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主任王敏,西安市碑林区文化馆办公室主任张卓然,碑林区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专干刘晓彤一行来亚欧语言文化学院调研交流。亚欧语言文化学院院长李庆明,党委书记、副院长宇文永康,副院长吴震、魏海燕等领导热情接待来宾一行。

李庆明对王敏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亚欧语言文化学院专业建设、师资队伍、科学研究等基本情况及取得的成绩。他表示,西安翻译学院着力培养适应社会发展需要的应用型人才,以文科为主、外语为特色,基于这样的文化积淀,希望未来能够与碑林区文化馆在语料库建设、非物质文化遗产国际传播及外语学生实践能力提升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

王敏从碑林区文化馆基本情况、非遗项目的现状及目前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她指出,基于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及传播中国传统文化等方面因素,有越来越多的国际人士来馆内参观,为了能够更好地将非遗项目推广出去,希望将来与亚欧语言文化学院从志愿服务、视频翻译、项目推广等方面进行合作。之后双方就合作意向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参观了外国语言与文化实践教学中心。

西安市碑林区文化馆馆长王敏一行来亚欧语言文化学院调研交流


学校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太乙宫 邮编:710105

西安翻译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